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庄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66/202205-0001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杨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5-19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22
号: 非正式文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杨庄镇2022年4月份经济统计信息数据
人: 初审:倪力帆     复审:徐璐    终审: 于海

杨庄镇2022年4月份经济统计信息数据

文章来源: 杨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5-19 09:22 责任编辑: 杨庄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杨庄镇2022年4月份经济统计信息数据

 1-4月份,我镇济运行总体情况平稳,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增长态势,经济发展先行性指标、固定资产投资均靠前。

   一、运行情况汇报

   规模工业总产值:6.98亿元,同比增幅12.2%,其中:农副食品加工业完成1.64亿元,同比增幅34.4%;

固定资产投资完成:0.65亿元,同比增幅4.8%,工业投资完成0.65亿元,同比增幅4.8%。

二、下一步建议: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积极与区直业务主管部门对接,把促进经济发展的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常抓不懈。对年初的目标任务,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二)、建立主要经济发展指标的预警机制。时刻监测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对可能落后的指标,及时提供预警,方便政府针对可能落后的原因,认真分析,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三)、强化运行监测。重点关注对全区经济发展有较大影响的大型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提前预判企业增速,提升预警的前瞻性、精准性和时效性,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