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河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07/202009-00066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介绍,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支河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6-29  发布时间: 2022-06-29 15:5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支河镇民政所
人: 初审:胡翼鹏     复审:朱帅帅    终审: 徐良行

宿州市埇桥区支河镇民政所

文章来源: 支河乡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6-29 15:56 责任编辑: 支河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支河镇民政所

  一、机构名称:宿州市埇桥区支河镇民政所

  二、机构职能: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民政工作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协助分管领导搞好民政工作。

  2.贯彻和实施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申报、发放最低生活保障金,实行动态管理。

  3.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老龄事业的政策、法规,承担老年人、孤儿、五保户等特殊困难群体权益保护的管理工作。

  4.负责本镇优抚对象抚恤金、优待金、定期定量补助的发放工作;组织、指导拥军优属活动,承担拥军优属的日常工作。

  5.负责本镇因灾生活困难群众的救济和社会临时救济工作,检查灾情,做好灾情上报工作。

  6.负责婚姻、收养登记等有关规定的宣传和咨询工作。

  7.负责民政信访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

  8.按时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

  三、负责人姓名:蔡秀莲 

  四、联系方式:4211007

  五、办公地址:支河镇政府大门口西侧为民服务大厅

  六、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七、邮编:234119

  八、邮箱:zhihe003@163.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