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河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07/202009-00069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介绍,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支河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11-17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支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站
人: 初审:朱帅帅     复审:张鹏程    终审: 徐良行

宿州市埇桥区支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站

文章来源: 支河乡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11-17 10:16 责任编辑: 支河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支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站

  一、机构名称:宿州市埇桥区支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站

  二、机构职能:

  1.协调落实创业就业、优抚帮扶、权益保障、数据信息采集等有关政策措施,组织退役军人参与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教育、技能培训。

  2.协调做好本辖区内退役军人组织关系、行政关系、供给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退役军人党员摸排登记工作、协助基层党组织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3.协调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来访接待、来信办理、网上信访和电话接访工作、以及做好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信访事项、落实信访事项首办责任、依法及时就地化解矛盾问题。

  4.搭建政策咨询、沟通联系、学习交流等活动、有针对性、常态化开展精准帮扶援、化解矛盾和思想稳定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退役军人。

  5.全面摸清、动态管理、及时报告有关政策落实、工作开展、以及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思想状况和住房状况等。

  6.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宣传页、信息员、联络员,就近听取诉求,突出面对面、个性化、一对一服务、主动登门入户宣传政策、解决问题。采集信息数据、悬挂光荣牌、送立功喜报和为现役军人家属办理军属证等。

  7.结合“八一”、春节等节日、以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出现重大变故等情况,及时开展走访慰问。

  8.完成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三、负责人姓名:武红卫   

  四、联系方式:0557-2601209

  五、办公地址:支河镇中心幼儿园南侧院内

  六、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七、邮编:234119

  邮箱:1208239513@qq.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