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桃沟镇人民政府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2X/202111-00001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报告,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桃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19  发布时间: 2021-11-19 15:4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桃沟乡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测评反馈整改完成情况报告
人: 初审:文永强     复审:王敏    终审: 王敏

桃沟乡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测评反馈整改完成情况报告

文章来源: 桃沟乡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11-19 15:40 责任编辑: 桃沟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桃沟乡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测评反馈整改完成情况报告

桃沟乡政府根据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认真梳理我乡政务公开工作的不足之处,逐项整改,现将桃沟乡政务公开基础信息及两化栏目的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1、机构职能栏目中部分村职能发布不全面。

整改情况:根据反馈要求全面排查,针对职能发布不全面的村,补全内容重新发布。

2、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中月度统计数据及统计数据分析更新不及时。

整改情况:月度统计数据及统计数据分析已按照栏目要求及时补全缺少的信息。

3、行政权力栏目中权责清单、权力运行结果更新不全面。

整改情况:根据反馈问题,已及时补全权责清单内容,及时更新权力运行结果。

4、财政资金栏目中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更新不全面。

整改情况:根据反馈意见,已更新相关政策与标准。

5、我乡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两化栏目中各领域内容更新不全。

整改情况:按反馈意见,对照清单,按发布标准,补全各领域内容,重点关注各领域的最新政策与标准,及时发布本乡最新的服务信息。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