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集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58/202008-00076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介绍,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解集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0-08  发布时间: 2023-10-08 09: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解集镇民政所
人: 初审:李冬     复审:张振宇    终审: 解雯雯

埇桥区解集镇民政所

文章来源: 解集乡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10-08 09:16 责任编辑: 解集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解集镇民政所

名称:埇桥区解集镇民政所

负责人:高文静

办公地点:解集镇政府院内南侧

办公电话:0557-4810003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1:30  14:30-17:30

邮箱:xiejidzb@126.com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民政工作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协助分管领导搞好民政工作。

二、贯彻和实施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实行动态管理,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三、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老龄事业的政策、法规,落实好农村供养政策,使鳏寡孤独人员、孤儿应保尽保,做好敬老院的监督、管理工作。

四、负责本乡困难群众的大病救助及家庭因突发变故生活困难的临时救助工作。

五、负责本乡因灾生活困难群众的救济和社会临时救济工作,检查灾情,做好灾情上报工作。

六、负责本乡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

七、指导村(居)民委员会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推动村务公开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