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集镇人民政府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58/202203-00002  信息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解集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3-16  发布时间: 2022-03-16 19:2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预警〔2022〕4号
人: 初审:曹莎莎     复审:代冰    终审: 解雯雯

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预警〔2022〕4号

文章来源: 解集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3-16 19:22 责任编辑: 解集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预警〔2022〕4号

时间:2022年3月16日18时

类别

(级别)

寒潮蓝色预警

概  要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6日夜里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区有中到大雨,17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期间,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平均风力4~5级,阵风8级左右。18日阴转多云,19日到22日多雷阵雨天气。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夜里到18日最高气温降幅11~13℃,将出现轻到中度倒春寒。18日到20日,早晨最低气温1~4℃,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

影响范围

全    区

防  范

要  求

    1、 防范寒潮大风对设施农业、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注意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临时构筑物、农村危房等的安全防范。提醒有关生产经营主体提前做好塑料大棚防风加固工作。

    2、防范寒潮降温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加强群众安全常识宣传教育。

    3、加强对野外用火的管控,特别是关注祭祀用火、山林、秸秆堆放点等重点场所防火。

    4、做好农作物防冻保暖工作,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防范因用火用电取暖产生的安全隐患。

    5、当前,全区小麦陆续进入拔节期,抗低温能力下降,建议:对早播已拔节麦田,喷施防冻剂或烟熏等措施减轻影响,并在低温后2~3天,及时调查受害程度,增施恢复肥,促恢复生长。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