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集镇人民政府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58/202205-00037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解集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5-30  发布时间: 2022-05-30 09: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解集镇召开了政务公开业务集中培训会
人: 初审:李冬     复审:代冰    终审: 解雯雯

解集镇召开了政务公开业务集中培训会

文章来源: 解集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5-30 09:32 责任编辑: 解集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解集镇召开了政务公开业务集中培训会

5月23日解集镇召开了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1-4月份政务公开测评情况。此次检测暴露出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总结不足,要以此次抽检反馈问题全面整改为抓手,压实责任,及时督促各部门按时提供准确有效公开信息内容,确保公开及时、全面、准确,进一步提升我镇政务公开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对业务人员提高业务技能,提升业务能力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学习。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