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二铺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38/202201-00057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会议纪要,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西二铺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26  发布时间: 2022-01-26 10: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西二铺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人: 初审:吕烨天     复审:苏童    终审: 屈浩伟

西二铺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西二铺乡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26 10:32 责任编辑: 西二铺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西二铺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年1月26日上午,西二铺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乡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西二铺乡党委书记、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景鹤到会指导,乡机关站所全体党员以及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西二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围绕扶贫帮困、新冠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志愿服务等事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切身体会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