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汴河街道办事处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03/202201-00074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商贸、海关、旅游,企业 发布机构: 汴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3-14  发布时间: 2022-03-14 15:5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四送一服】汴河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四送一服”专题工作会议
人: 初审:汪红霞     复审:李雪萍    终审: 周四季

【四送一服】汴河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四送一服”专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汴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3-14 15:50 责任编辑: 汴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四送一服】汴河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四送一服”专题工作会议

2022年3月12日,汴河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万盼盼同志主持,各服务企业小分队成员参会。


会上,万盼盼副书记首先对街道2021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对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和赞杨,但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正。各服务小分队能够及时主动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将企业问题如实记录上报,并开动脑筋协助企业解决问题。但仍有部分同志仅仅只做“纸上功夫”,记在纸上而没有放在心上,认为上报街道后即可,由街道出面协调工作,自己已“尽力”这种思想不利于企业的发展,亦不利于街道下一步工作的展开。

万盼盼副书记强调,“四送一服”就是要“送策到手,服务到位”,“到”即落实、落地,企业经营生产总会面临各种问题,尤其是现在我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如何谋求企业转型,如何做好企业服务,是我们应思考应落实的问题,往小里说这是街道发展问题,往大里说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请服务小分队务必高度重视,将此项活动落实落细,务必做好企业服务,将国家惠企政策送到企业,帮助企业更进一步。

 

 

汴河街道办事处

2022年3月13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