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汴河街道办事处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03/202202-00011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食品安全,个人 发布机构: 汴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2-08  发布时间: 2022-02-08 14:4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食品安全】汴河街道召开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工作暨食品药品“四员”工作部署会
人: 初审:胡昊天     复审:李雪萍    终审: 周四季

【食品安全】汴河街道召开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工作暨食品药品“四员”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汴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2-08 14:49 责任编辑: 汴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食品安全】汴河街道召开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工作暨食品药品“四员”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2月8日,汴河街道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党工委书记钱程、办事处主任孙本合主持会议,街道分管班子成员、街道安委会相关站所(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汴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孙本合对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钱程对2021年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2022年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近期,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工作、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好春节节前食品安全工作,做好农村家宴的排查和备案,预防和杜绝群体性聚餐引起的食品安全事件,保障广大农村居民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钱程书记强调,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夯实基础,全面加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辖区内不出现食品安全事故。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