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汴河街道办事处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03/202202-00013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个人 发布机构: 汴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2-10  发布时间: 2022-02-10 15:4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安全生产】汴河街道贯彻落实区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人: 初审:马祥立     复审:李雪萍    终审: 周四季

【安全生产】汴河街道贯彻落实区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汴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2-10 15:43 责任编辑: 汴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安全生产】汴河街道贯彻落实区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月8日,汴河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区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钱程、街道办事处主任孙本合主持,街道负责安全工作人员和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长杨松涛同志在区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五点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警觉,必须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持清醒认识。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开展冬春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三要强化专项治理,切实抓好重点时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五要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和值班值守工作。汴河街道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做好冬季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街道安全稳定。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