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汴河街道办事处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03/202203-00048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汴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3-22  发布时间: 2022-03-22 10:1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政务公开】汴河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人: 初审:胡昊天     复审:李雪萍    终审: 周四季

【政务公开】汴河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汴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3-22 10:10 责任编辑: 汴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政务公开】汴河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上午,在街道南二楼会议室,汴河街道召开了汴河街道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周四季同志主持,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站所及村(社区)主要负责人、政府信息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周四季主任首先对2021年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及全区年度考核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考核情况反馈结果来看,本街道伴随着一些常年老问题未整改到位,现又出现更严重的错敏字等问题。会上一直强调政务公开工作要严格遵循“先审查、后公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按照“分级审核、先审后发”程序,认真落实“三审”制度。切实加强信息发布前的审查工作,确保下步工作中不出现错敏字的情况。

针对此次测评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日常工作要自查自改,力求做到边整改边提高,确保栏目内容符合更新要求规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