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汴河街道办事处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03/202205-00059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汴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6-07  发布时间: 2022-06-07 17:1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人才交流会】汴河街道召开青年人才交流会
人: 初审:饶维维     复审:李雪萍    终审: 周四季

【人才交流会】汴河街道召开青年人才交流会

文章来源: 汴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6-07 17:14 责任编辑: 汴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人才交流会】汴河街道召开青年人才交流会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6月5日汴河街道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街道南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人才交流会,搭建开放、包容的学习交流平台,听取与会青年人才的感受和建议。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就如何吸引乡村青年回流、城市青年下乡,青年人才如何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等问题展开积极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我们新时代青年应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教诲,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特长,积极投身到乡村建设中去,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成才成长。

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了与青年人才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他们扎根农村干创业的热情,为汴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