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汴河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03/202206-00043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商贸、海关、旅游,企业 发布机构: 汴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6-20  发布时间: 2022-06-20 14:3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月度统计数据分析】汴河街道2022年1-5月经济和社会发展数据分析
人: 初审:汪红霞     复审:李雪萍    终审: 周四季

【月度统计数据分析】汴河街道2022年1-5月经济和社会发展数据分析

文章来源: 汴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6-20 14:34 责任编辑: 汴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月度统计数据分析】汴河街道2022年1-5月经济和社会发展数据分析

1.固定资产投资:固定资产投资1-5月份累计完成42086万元。

2.限上商贸业:1-5月累计销售额4572.5万元,去年同期3819元,因宿州市花墙商贸有限公司、宿州市曦晨燃气有限公司的入库,销售额同比增长19.73%。

3.限上服务业:1-5月累计营业收入1169.5万元,去年同期985.4万元,同比增长负14.42%。

二、经济运行特点:

1-5月街道因宿州市花墙商贸有限公司、宿州市曦晨燃气有限公司的入库限上商贸业同比有所增长。

三、存在的问题

1.辖区内汴河家具工业园老旧企业较多,税收少,部分企业因环保问题处在停产关闭状态;还有一部分企业因资金链跟不上,原材料成本加大,导致销售额有所下降。工业投资项目较少,且规模不大,企业发展后劲不足。

2.目前,由于受市、区规划制约因素,以及工业用地指标紧张,街道现辖三个村、一社区已经没有经济发展空间,招商引资项目不能落地,新开工、新投产项目较少,造成各项经济指标完成进度缓慢。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发挥区位优势,加快发展步伐,立足街情,及早谋划项目,以街道原有企业为平台,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寻找符合本地实际的好项目,进一步跟踪落实,整合招商力量,利用街道优势区位及优惠政策,下大力气吸引一批改变经济格局、符合发展定位、引领发展方向的优质企业在汴河落地开花,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打造转型发展新引擎,推动汴河实现经济建设的跨越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