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汴河街道办事处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03/202211-00025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汴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1-08  发布时间: 2022-11-08 08:3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交流】汴河街道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交流会
人: 初审:李雪萍     复审:圣雪瑶    终审: 周四季

【工作交流】汴河街道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汴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11-08 08:39 责任编辑: 汴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交流】汴河街道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交流会

11月7日,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汴河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钱程书记主持,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站所部门全体人员、各村(居)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钱程指出,政务公开工作是帮助民众了解政府工作的重要措施,是帮助民众获取政府信息的重要方式,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加强合作。同时严格落实政务公开三审制度,对涉及公民隐私的文件处理要慎之又慎,确保不流出包括姓名在内的各项信息。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积极主动及时向党政办提交政务公开信息,并保证政务公开信息的及时性、有效性,共同把政务公开工作做好,让群众能够及时获得所需信息。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全面推进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重点,迅速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强化保障,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要求,负责政务公开办工作人员一定要多看、多记、多想、多练、多总结。加强多媒体方式的应用,强调标题语言的“吸引性”,多角度思考抢追信息。强化交流培训,注重自身积累。以此提高公办人的采写能力,丰富政务网信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积极向区政务公开办、其他先进街道交流学习,更快更好地推动我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