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关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8X/202201-00011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会议纪要,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企业 发布机构: 北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1-12  发布时间: 2022-01-12 13:0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北关街道开展“四送一服”宣讲会
人: 初审:沈岩     复审:张学成    终审: 林颖

北关街道开展“四送一服”宣讲会

文章来源: 北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1-12 13:02 责任编辑: 北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北关街道开展“四送一服”宣讲会

  

      1月11日上午,北关街道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活动。组织辖区安徽联合化学储运有限公司宿州锐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市新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7家企业召开政策宣讲会。

街道“四送一服”工作组宣讲人向企业宣讲了宿州市最新出台的《宿州市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汇编》以及企业达规后申报入库的相关知识。会上,北关街道首席统计员王敏超带领大家对《安徽省“双招双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政策逐一进行了学习。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解读和使用好政府相关政策进行交流并提出疑问,相关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同时将其拉入到政企微信交流群,确保企业通过微信交流群及时了解最新政策文件。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