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关街道办事处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8X/202201-00033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北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1-10  发布时间: 2022-01-10 16:4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推进】北关街道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人: 初审:沈岩     复审:张学成    终审: 林颖

【工作推进】北关街道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北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1-10 16:47 责任编辑: 北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推进】北关街道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为了总结经验不足,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近期,北关街道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政务公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规制度,传达学习了《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上级有关指示精神,交流研讨了当前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下一步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史云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相关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对标各项法规制度和上级要求,严格按照目录和任务分解表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政务公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强调,在依法依规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同时,要做好个人敏感信息和隐私安全保护工作,全面排查和整改问题隐患,该公开的要依法公开,该保护的要严密保护,确保不出问题。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