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关街道办事处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8X/202206-00011  信息分类: 应急预案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北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6-07  发布时间: 2022-06-07 09:2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事故灾害类预案】北关街道多举措做好夏日“防溺水”安全工作
人: 初审:沈岩     复审:张学成    终审: 林颖

【事故灾害类预案】北关街道多举措做好夏日“防溺水”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北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6-07 09:27 责任编辑: 北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事故灾害类预案】北关街道多举措做好夏日“防溺水”安全工作

暑期即将来临,为了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群众尤其是中小学生预防溺水意识,北关街道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坚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加强组织,提高认识。成立领导小组,由各包片班子成员带队,抽调责任心强、工作经验丰富的精干工作人员进行防溺水值班,全力配合。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亲自抓、社区书记具体抓、社区两委协同抓的良好局面,切实提高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创新形式,广泛宣传。通过大喇叭、横幅、电子屏、入户宣传、发放明白纸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切实增强了广大家长、学生及群众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储备,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

强化监管,全面排查。北关街道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监管巡查,坚持常抓不懈,将防溺水教育、危险水域排查、巡查工作等作为常态化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