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埇桥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4597X/202111-00003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埇桥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1-11-16  发布时间: 2021-11-16 08: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埇桥街道2021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事项计划解读
人: 初审:徐盈盈     复审:颛孙恩领    终审: 邵梅

埇桥区埇桥街道2021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事项计划解读

文章来源: 埇桥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1-11-16 08:58 责任编辑: 埇桥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埇桥街道2021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事项计划解读

一、制定背景

圆满完成2021年度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工作目标,全力推动街道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不断健康发展。

二、主要内容

1.《计划》由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和重点工作组成,《计划》中指明今年主要经济任务目标。

2.2021年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全力抓好党建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建设工作。

(二)全力促进经济发展。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抓好商贸、服务业及新兴业态的招商工作,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商贸服务业的管理服务,保障埇桥街道经济总量稳步增长。

(三)全力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加大街巷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严格执行日常巡查制度,奖惩结合,常态化管理。建立文明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开展各类公益宣传及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努力提升城市服务水平,提高市民素质。

(四)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将把信访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对辖区几大信访群体,继续压实包保责任,落实切实有效的稳控措施,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信息零报告,人看人、人盯人,坚决实现“人稳当地”的目标,同时密切配合司法机关,对缠访闹访、恶意上访,煽动组织非法上访的人员依法进行严厉打击。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