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埇桥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4597X/202203-00009  信息分类: 回应关切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埇桥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3-16  发布时间: 2022-03-16 13:4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疫情防控:埇桥区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人: 初审:徐盈盈     复审:颛孙恩领    终审: 邵梅

疫情防控:埇桥区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文章来源: 埇桥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3-16 13:44 责任编辑: 埇桥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疫情防控:埇桥区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快速排除区内风险隐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分区域、分时段开展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在埇桥区范围内生活、工作、学习和旅游的所有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

不参加本次区域核酸检测的人员:

(一)24小时内做过核酸检测的人员。

(二)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超过48小时后自行前往就近采样点采样。

(三)处于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仍按管控规定和渠道进行检测。

(四)其他不需要参加本次区域核酸检测的人员,具体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统筹协调、统一解释。


二、时间安排和采样方式

(一)检测时间:3月16日-3月18日。

(二)采样方式:核酸检测采样以小区、村居为单位,具体时间安排、采样点、采样顺序由乡镇街道统筹安排。请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核酸检测,按照村、社区安排,到指定采样点有序采样。


三、注意事项

(一)所有采样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携带个人身份证,主动出示本人“安康码”“行程码”,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以上安全距离,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请提前报告所在社区(村居)和单位,及时前往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三)本次核酸检测免费。凡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不再出具书面报告。

(四)据天气预报,3月16日之后,我区将出现连阴雨天气,请做好防雨准备。

(五)倡导非必要不离埇,非必要不返埇。

感谢全区人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