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埇桥街道办事处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4597X/202206-00010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埇桥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6-06  发布时间: 2022-06-06 09: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街道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人: 初审:徐盈盈     复审:颛孙恩领    终审: 邵梅

埇桥街道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 埇桥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6-06 09:58 责任编辑: 埇桥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街道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6月6日上午,埇桥街道在北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胡静主持,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措施落实,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整体质效和水平。要做好各类规划、权责清单和监管执法、疫情防控等信息公开;要加强重大政策发布解读、改进政策解读方式、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全面清理整治政务新媒体、持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两化”;要做好依申请公开、建立保密审查制度、做好信息审核发布。

胡主任强调:一是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按照最新的政务公开工作标准,查找自身工作的不足,将政务公开工作落实到位依法依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注重工作的时效性。对照主动公开清单,及时公开相应信息,确保街道政务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