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埇桥街道办事处 > 文明创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4597X/202211-00008  信息分类: 文明创建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埇桥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1-30  发布时间: 2022-11-30 16:1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街道廉政文化行动
人: 初审:孟前前     复审:颛孙恩领    终审: 邵梅

埇桥街道廉政文化行动

文章来源: 埇桥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11-30 16:14 责任编辑: 埇桥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街道廉政文化行动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22113日下午,埇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打卡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文化活动。

埇桥桥道全体党员在埇桥区沱河廉洁文化教育中心党性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回顾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接受了党史、革命传统教育和新中国发展史教育。在廉洁教育展厅,观看了影院“犯罪案例模拟现身说法”,详细了解了从古至今的法律条令,历朝历代百姓心中的清官,以及十八大以来在社会上造成重大影响的贪腐要案等。使党员干部们感受了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人民、家庭以及个人的巨大危害,领会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使党员干部们“身临其境”地领会廉政思想,更直观地感受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教育,作为党员,一定要做到常自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