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埇桥街道办事处 > 文明创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4597X/202211-00009  信息分类: 文明创建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埇桥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1-30  发布时间: 2022-11-30 16: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街道环卫工人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人: 初审:孟前前     复审:颛孙恩领    终审: 邵梅

埇桥街道环卫工人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埇桥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11-30 16:16 责任编辑: 埇桥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街道环卫工人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晨曦未晓路边灯 橙色一人行”,今天是“环卫工人节”,为弘扬环卫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崇高精神,激发环卫工人工作热情,树立尊重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社会风尚,形成尊重环卫工、关爱环卫工的良好氛围。近日,宿州市埇桥区埇桥街道在文化活动室开展“环卫工人节”“感恩有你 致敬‘城市美容师’”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为大家免费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对于血压偏高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忙,早出晚归,很少到医院检查身体。这次义诊活动,让大家感觉很温暖,下一步,埇桥街道将持续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