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关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90/202202-00019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企业 发布机构: 东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2-23  发布时间: 2022-02-23 10:1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四送一服】东关街道扎实开展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
人: 初审:张雅茹     复审:刘冰    终审: 单斌驰

【四送一服】东关街道扎实开展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

文章来源: 东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2-23 10:14 责任编辑: 东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四送一服】东关街道扎实开展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

为优化营商环境,给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进一步完善企业帮扶长效服务机制,时时刻刻关注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东关街道东关街道多方发力,助力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走深走实。

一、落实定期走访,压实工作责任。东关街道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工作,将“四送一服”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要求各联系包保企业成员每月至少深入企业调研一次,解读宣讲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确保责任和任务传导到企业、落实到个人。

二、解读惠企政策,抓好疫情防控。街道“四送一服”专干,开展实地调研,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在查摆企业存在的困难及需求,解读剖析惠企政策的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求企业对防疫工作紧抓不放,定期消杀、检测登记体温等工作,保障在岗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三、加大办结力度,提升回访满意度。东关街道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让惠企政策第一时间走进企业,并完善反馈机制,对走访企业收集的问题、建议,实行分类处置、及时解决、闭环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