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关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90/202202-00020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企业 发布机构: 东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2-23  发布时间: 2022-02-23 10: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四送一服】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传活动
人: 初审:张雅茹     复审:刘冰    终审: 单斌驰

【四送一服】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东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2-23 10:15 责任编辑: 东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四送一服】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传活动

为落实“四送一服”服务企业精神,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服务措施清单,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答疑、解读最新税费优惠政策措施等多种方式,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在实地走访时,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四送一服”名片、政策清单等宣传资料,相互都留下联系方式,听取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梳理记录企业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

自春节以来,观李社区针对当前疫情,周密部署、一手抓商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开展企业大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情况,通过走下去、问题收上来,措施落下去、服务跟上来,对因疫情复工遇到困难的上门“把脉问诊”,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多措并举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