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关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90/202205-00037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东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5-25  发布时间: 2022-05-25 17:3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创优营商环境】东关街道铁路社区“创优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
人: 初审:张雅茹     复审:刘冰    终审: 单斌驰

【创优营商环境】东关街道铁路社区“创优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

文章来源: 东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5-25 17:31 责任编辑: 东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创优营商环境】东关街道铁路社区“创优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

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决策部署,东关街道铁路社区召开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在会议上社区书记强调,面对当前经济运行困难增多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把创优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十做到”“十严禁”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到让市场主体有感。聚焦重点工作抓落实,着力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水平,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把“创优营商环境”与“双千”工程结合起来。

服务零距离,切实助发展。为确保企业生产平稳有序发展,消除企业后顾之忧,在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采取科学有效的社会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对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开展了专项调研和走访交流等活动,通过上门服务及电话访谈等形式,及时掌握企业需求。针对问题提出对策建议,积极引导员工转变观念,增强责任感。现场协调办公,有效促进企业困难的解决,确保了企业和谐稳定和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企业“零”跑腿 政策送上门定期邀请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参加召开座谈会,进行创优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帮助企业抓住政策机遇,规划发展道路。帮助精准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搭建服务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坚定信心,增强内生动力。落实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减轻税收负担,同时,为辖区企业提供各种上门服务,助推实体经济长远发展。

坚持聚焦政策落地的“堵点”、企业发展的“痛点”,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推进“创优营商环境”双千工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