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关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90/202212-00006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内容分类: 通知,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东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2-07  发布时间: 2022-12-07 10:3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数据分析】埇桥区东关街道2022年11月份统计数据分析
人: 初审:张雅茹     复审:王庆利    终审: 王庆利

【数据分析】埇桥区东关街道2022年11月份统计数据分析

文章来源: 东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12-07 10:34 责任编辑: 东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数据分析】埇桥区东关街道2022年11月份统计数据分析

一、目前形势
我街道辖区经济结构单一,产业基础薄弱的特点依然突出,再加上宏观经济冲击压力和疫情反复对经济运行全面恢复常态带来不利影响,外部不确定性因素仍然较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较大,多项指标不是很理想,企业受疫情影响,需求萎缩,业务减少,销售受阻,在短时间内难以恢复到正常水平,给下半年经济指标提升造成了较大的压力。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上半年,疫情对我街道经济发展造成很大影响,部分指标增速放缓或出现负增长,与年初明确的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但从我们面临的发展形势来看,国家层面通过财政政策、货币政策、新基建等系列措施,打好政策“组合拳”支持经济发展,省市区也强化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三季度,我们将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抓服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努力实现年初既定目标。
(二)紧盯助推发展政策措施不放松。抓好各类扶持政策兑现落实。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逐企落实好国家、省市区制定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稳产复产的政策措施,让政策真正惠及企业。针对产值下滑严重的重点企业,组成专班,主动上门跟踪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努力帮助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