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关街道办事处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30989/202003-00003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南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29  发布时间: 2024-02-29 08:4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南关街道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人: 初审:马晴     复审:方兴群    终审: 马兆普

埇桥区南关街道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文章来源: 南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4-02-29 08:45 责任编辑: 王军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南关街道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一、内设机构和主要职责

(一)党政综合办

主要职责: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日常政务工作。负责街道办事处文件的收发、起草、归档、文秘文印、传达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做好安全保密等工作。负责街道办事处机关行政事务、会议、活动、接待等组织落实和督查工作。负责收集各类信息、资料、汇总各类数据。负责财务审批、结报,督促勤务保障工作。负责联系、协调好领导交办的各项事务,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为民服务中心

工作职责:负责群众接待及信访工作,为民办事,落实各种防范措施,消除社会上不稳定因素和公共安全隐患。 做好治安巡防队伍培训、考核、指导管理工作,提高队伍素质,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涉法案件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及时调处,避免激化。

(三)综治信访办公室

工作职责:

1、受理来信,接待来访。

2、承办上级行政机关和本级负责人转办、交办的信访事项。

3、参与调查、协调处理有关重要信访事项。

4、为信访人提供有关法律、政策咨询。

5、法律、法规、规章制定的其他职责。

(四)城建中队

主要职责:做好辖区城市管理工作,负责沿街门面、路边摊点和临时集贸市场的规范管理。组织开展道路、小街巷、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保洁和绿化工作。保持文明整洁的市容环境;

(五)妇女联合会

主要职责: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维护、组织妇女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

(六)残联

主要职责:残联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残疾人事业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协助政府研究、制定、实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计划、规划、政策和措施,落实各项优惠残疾人的政策和规定,发展和管理残疾人事业,听取残疾人意见,反映残疾人需求,维护残疾人权益,接受残疾人督察,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七)安全生产办公室

工作职责:

1、综合管理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2、依法行使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职权。

3、负责定期通报全街道安全生产信息,综合管理生产安全伤亡事故调度统计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分析工作。

4、组织、指导全街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二、人员编制(略)

主要负责人:陈鹏

办公电话:0557-3902093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节假日除外。

邮编:234000

邮箱:无

地址:宿州市埇桥区淮海南路903号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