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关街道办事处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30989/202111-00012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南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29  发布时间: 2024-02-29 08:4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南关街道群众工作中心办公室
人: 初审:马晴     复审:方兴群    终审: 马兆普

南关街道群众工作中心办公室

文章来源: 南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4-02-29 08:44 责任编辑: 南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南关街道群众工作中心办公室

负责人:唐强

办公地址:南关街道办事处西二楼群众工作中心办公室

联系电话:0557-3900380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邮编:234000

邮箱:2356941358@qq.com

机构职能:

1.根据党委、政府和综治委的部署和要求,做好本辖区综治的检查、协调工作,督促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及时反馈情况。

2.贯彻上级综治委的工作指示,研究拟定本辖区、本单位的工作计划、阶段性工作方案和措施,提交综治委讨论决定,并负责组织实施。

3.掌握分析本辖区的治安形势和工作动态,及时向上级反馈信息,重大问题提请党政领导及综治委研究解决。

4.组织协调各社区、有关单位(部门)共同解决本单位突出的治安问题。

5.指导、检查、督促各社区、辖区单位(部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视情况提出行使黄牌警告或一票否决的建议。

6.指导基层治保会、调委会和管理社区治安综治员等各种形式群防群治队伍的工作。

7.组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8.组织落实禁毒、国安、安全生产、维稳、消防、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等工作。

9.落实党的政策,开展安置帮教工作。

10.抓好普法、人民调解和法律援助服务工作。

11.完成街道工委、办事处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