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关街道办事处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30989/202206-00026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南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6-14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2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南关街道“转作风访千企促发展”专项活动安排部署会
人: 初审:赵紫萱     复审:方兴群    终审: 马兆普

南关街道“转作风访千企促发展”专项活动安排部署会

文章来源: 南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6-14 09:22 责任编辑: 南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南关街道“转作风访千企促发展”专项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年6月14日 上午8:30
地点:南关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
主持人:王驰
参会人员: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


为学习传达《关于在全区纪检系统开展“转作风 访千企 促发展”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2022年6月14日,南关街道在三楼会议室进行“转作风 访千企 促发展”专项活动安排部署会。

会上,王驰书记强调,南关街道应深入走访辖区内企业公司,倾听走访企业对涉企政策、服务、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了解掌握企业情况,为“一改两为”监督执纪工作打下基础。向企业发放宣传《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转作风 访千企 促发展”》连心卡,畅通企业反映问题线索绿色通道,便于街道纪工委能够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帮助企业排忧纾困。

    截至目前,结合走访实际,街道纪工委未发现存在问题,也未收到投诉举报的问题线索。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