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关街道办事处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31/201801-00024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3-15  发布时间: 2024-03-15 15:4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西关街道党政办公室
人: 初审:刘畅     复审:李鹏飞    终审: 赵海港

埇桥区西关街道党政办公室

文章来源: 西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4-03-15 15:48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西关街道党政办公室

埇桥区西关街道党政办公室

电话:3038566

地址:宿州市胜利小区

邮箱:xiguanban@126.com

邮编:234000

分管领导:赵海港
部门负责人:李鹏飞
1.领导决策事项的催办与协调。
2.安排各种会议,做好会议记录,负责中心综合文字材料、文件的起草、核稿、外报材料把关,做好决议的整理、印发和通知,并督促检查执行情况。
3.文件收、发、催办、传阅、归档、材料打印、传真、印章及介绍信管理。
4.负责街道重大活动或大型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
5.负责上级领导、兄弟单位、外来参观人员的接待工作。
6.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反映情况和分析问题,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7.负责目标管理考核及督查工作。
8.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上级各部门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