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关街道办事处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02/202201-00015  信息分类: 应急预案
 内容分类: 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个人 发布机构: 西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1-23  发布时间: 2022-01-23 15:0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应急预案】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预警!
人: 初审:刘畅     复审:李鹏飞    终审: 耿玉峰

【应急预案】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预警!

文章来源: 西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1-23 15:01 责任编辑: 西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应急预案】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预警!

2022年1月22日上午,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信息,

提醒全市各地做好防范。

↓↓↓


类别(级别)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

概要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月28日前我市持续雨雪天气,有小雨、雨夹雪或小雪。本次雨雪天气持续时间长,有利于缓解旱情,但对春运交通将产生不利影响。

影响范围

全市

防范要求

1.关注雨雪天气同车流、人流增大对春运安全产生的叠加影响,完善预案和应急措施,做好公路、铁路等重要交通干线、枢纽的疏导和安全管理,保障交通安全运行。


2.加强住建和市政等户外作业安全防护,水、电、气等涉及民生领域的单位要强化设备的检查维护,确保安全运行。


3.加大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宣传力度,防止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发生。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防御降温可能引发的感冒和呼吸道疾病。


4.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综合运用气象数据,加强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精准发布预警信息。


5.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