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关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02/202301-00005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个人 发布机构: 西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1-09  发布时间: 2023-01-09 17:2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西关街道:推进双招双引助力经济腾飞
人: 初审:刘畅     复审:李鹏飞    终审: 赵海港

西关街道:推进双招双引助力经济腾飞

文章来源: 西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1-09 17:26 责任编辑: 西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西关街道:推进双招双引助力经济腾飞

西关街道根据最新政策,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全力助力埇桥经济腾飞。

明确招商引资目标。做到目标明确,重点引进大型新型企业、附加值高的企业,进行重点扶持,大力帮扶企业,用实际行动让企业看见当地政府的决心与魄力,企业自然而然加大投资力度,政府也能够增加税收和财政收入。当企业规模做大做强时,也能衍生一批配套的中小企业,形成产业集群壮大相关产业规模

注重配套设施建设。经济园区要加大配套设施建设,从医疗,食品,住宿,娱乐等方面大力投资建设,让企业人员赚得到钱的同时花的掉钱。让企业人员在本辖区能够进行完善的消费、娱乐,让企业人员精神与物质都能得到相应的满足,这样能够留住人,留得住企业,让企业与个人对本地产生归属感。

完善企业跟踪服务。重点做好企业的跟踪服务,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无顾虑专心发展。当企业有问题时,不推诿,积极解决问题,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同时完善基层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建立考核机制,成立来办事群众打分系统,自我测评,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杜绝产生将问题推来推去的行为,将办事难消灭在最基层的地方。

提高主城区企业水准。将主城区引进目标放在高水准的品牌与服务业。用品牌口碑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品牌效应能够大力促进辖区内居民的消费欲望,繁荣街区经济,拉动消费水平,解决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