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关街道办事处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02/202301-00007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西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1-10  发布时间: 2023-01-10 09:5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西关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人: 初审:刘畅     复审:李鹏飞    终审: 赵海港

西关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 西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1-10 09:59 责任编辑: 西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西关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2023年1月9日,西关街道在街道大会议室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西关街道班子成员、机关站所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在街道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此次会议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解读。会议要求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街道始终加强坚持党建引领贯穿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始终,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创优服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科学谋划、长远布局、真抓实干,决心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走就走前列”的昂扬斗志和坚忍不拔的气魄,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埇桥的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区“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领会区“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形成工作合力。在城市建设、社区治理、信访维稳、痛疫情防控、街区经济发展等方面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寻找新思路,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高举旗帜、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埇桥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