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关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02/202301-00009  信息分类: 回应关切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西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1-17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1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通知】春节假期开闭馆通知
人: 初审:刘畅     复审:李鹏飞    终审: 赵海港

【通知】春节假期开闭馆通知

文章来源: 西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1-17 10:10 责任编辑: 西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通知】春节假期开闭馆通知

宿州市科技馆春节假期开闭馆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在春节期间参观,现将本馆春节期间开馆时间做如下安排:

1月20日---1月23日放假闭馆;

1月24日---1月27日恢复开馆;

展厅开放时间为9:00~16:30,请游客按照预约时间段前来参观。

请广大市民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佩戴口罩,测温正常后方可入馆参观,参观过程中请保持社交距离,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
宿州科技馆在此提前祝贺广大市民们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宿州科技馆
2022年1月16日




宿州市博物馆关于2023年“春节”假期开放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馆实际情况,现将宿州市博物馆2023年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2023年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初六)正常开放。


图片

开放时间:


1月21日(除夕)正常开放(中午闭馆)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1月22日(初一)至1月27日(初六)(全天开放)

开放时间9:00—17:00



  请您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参观时全程佩戴口罩。

  欢迎观众朋友来馆参观。入馆可提前在宿州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预约,参观时配合好我馆的管理、安检等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参观秩序。


宿州市博物馆





宿州美术馆春节假期期间开放公告




各位观众:

宿州美术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为1月21日至29日(除夕至正月初八)

其中1月21日、22日、23日(大年三十、初一、初二)三天,上午闭馆,下午开放,开放时间为下午14:00至17:00;

其余日期均为全天开放,上午9:00至下午17:00(下午16:00停止入场)

春节假期期间开放2022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书法作品巡展(宿州)位于1、2号展厅;百岁画翁萧龙士作品展、书法大师李百忍作品展位于3号展厅

参观过程中请您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宿州美术馆欢迎您的到来,预祝各位观众新春快乐!


宿州美术馆
2023年1月17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