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关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02/202301-0001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 发布机构: 西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1-20  发布时间: 2023-01-20 15:5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西关街道2022年1-12月份统计数据信息及分析
人: 初审:刘畅     复审:李鹏飞    终审: 赵海港

西关街道2022年1-12月份统计数据信息及分析

文章来源: 西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1-20 15:50 责任编辑: 西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西关街道2022年1-12月份统计数据信息及分析

一、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1.固定资产投资1-12月完成情况:40.2884亿元。

2.限上商业1-12月份零售额:3116344千元,与去年同期同比增幅3.92%

3.限上服务业1-12月份营业收入:1419902千元,与去年同期同比增幅8.18%

二、名录库维护工作

西关现有名录库单位1790家,5月新增名录单位16家,其中法人15家,产业单位1家。

三、存在问题

房地产、投资项目办理的手续复杂,审批程序较慢,不能及时入库,固定资产投资仍然面临较大压力增长减缓。同时,疫情影响,市场购买力疲软,住宿餐饮业增速放缓,极大影响我街道经济发展。

四、几点建议

一是实行月度商业指标预报,逐个企业分析数据,减少数据上报后的修改,确保上报数据质量。

二是加强运行监控,做好经济运行分析预测,提前预判增速,提升预测的前瞻性和时效性。

三是建议尽快出台消费优惠政策,刺激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进而带动消费品市场的活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