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沱河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71/202206-0000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沱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6-21  发布时间: 2022-06-21 09: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推进:“优环境,稳经济”用心用情用力解难
人: 初审:张媛媛     复审:张沙    终审: 范勇

工作推进:“优环境,稳经济”用心用情用力解难

文章来源: 沱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6-21 09:15 责任编辑: 沱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推进:“优环境,稳经济”用心用情用力解难

  6月20日,宿州市埇桥区副区长左黄奇、区医保局朱永军赴沱河街道办事处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沱河街道办事处二楼B206室,副区长左黄奇、沱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建凯接待3批来访企业负责人。安徽软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宿州三十三医院、安徽春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提出对业务拓展、人才招引、政策扶持等方面建议诉求。左黄奇耐心倾听、仔细记录,不时询问追问,并与工作组分析症结所在,提出解决意见。接待中,左黄奇对每一位企业负责人都热情相迎、握手相送,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做大做强。

 左黄奇在现场办公时强调,企业所反映的问题,一定要仔细记录、认真梳理,相关部门要拿出具体解决办法或意见。针对一些具体问题,直接主管部门要牵头、相关部门要配合,要尽快实地调研和考察,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要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建立健全为企服务长效机制,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做好服务。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