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东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15/202211-00001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城东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1-08  发布时间: 2022-11-08 16:0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四送一服】城东街道积极开展“信易贷”工作
人: 初审:曹奇     复审:高雷    终审: 许大合

【四送一服】城东街道积极开展“信易贷”工作

文章来源: 城东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11-08 16:00 责任编辑: 城东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四送一服】城东街道积极开展“信易贷”工作

“信易贷”是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根本出路,是改善经济秩序,提升经济效率,畅通经济循环的有效手段。城东街道接到上级文件后积极开展“信易贷”工作,助力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畅通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

城东街道统计站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信 易贷”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在推进“信易贷”走访各企业中,了解个体户、企业的经营情况后,并介绍说明注册“信易贷”服务平台的优势,为“信易贷”提供更加全面的信用信息和信用评价结果支撑。自开展此项工作城东辖区共注册中小微企业共18家。

今后要加大宣传引导,让更多人做到知信、用信、守信,确保“信易贷”工作取得实效,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信用状况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尽快入驻平台,推动信易贷工作落地见效,为城东辖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