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 文明创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10/202206-00015  信息分类: 文明创建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6-17  发布时间: 2022-06-17 14:4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开展“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人: 初审:张婷     复审:庞志刚    终审: 张淼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开展“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文章来源: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6-17 14:48 责任编辑: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开展“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无偿献血的知晓度,动员广大居民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和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6月14日,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组织开展“世界献血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居民疑难问题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让大家了解年龄在18-55周岁的人可以参加献血,而且献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调节血压,有效地降低血液粘滞度,预防多种疾病。同时,志愿者们动员大家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中华骨髓库”,以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红十字志愿精神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群众了解了献血不但有益自己的健康,还能挽救他人生命,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营造“无偿献血人人有责”的社会公益氛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