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10/202211-00004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企业 发布机构: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1-16  发布时间: 2022-11-16 10:1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三到位”做好营商环境工作
人: 初审:张婷     复审:庞志刚    终审: 李颖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三到位”做好营商环境工作

文章来源: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11-16 10:14 责任编辑: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三到位”做好营商环境工作

为更好服务企业,三里湾街道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服务为抓手、以平台为支撑、以制度为保障凝心聚力再出发,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用心用情用力打造辖区营商环境。

一是包保企业走访到位成立创优营商环境办公室,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党政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包保,明确要求包保干部每月走访对接企业不少于1次,做到每月对纳入平台的17家企业进行全覆盖常态化的走访。

二是政策宣传解读到位。通过印发惠企政策、面对面与企业联系人交流、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解读惠企政策,如《宿州市贯彻く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若干政策和举措>的实施细则》等,同时利用微信群等,及时为企业发送最新惠企政策等,1-10月份,帮助辖区4家企业向上申报资金近50万元。

三是查摆解决问题到位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提升反馈问题办结力度,积极探索思路,主动对接企业,把等问题变成找问题,1-10月录入平台的63起问题,均已解决到位,满意率为100%。

 

三里湾街道  王峰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