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10/202212-00002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企业 发布机构: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2-06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多措并举拉近企业“零”距离
人: 初审:张婷     复审:庞志刚    终审: 李颖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多措并举拉近企业“零”距离

文章来源: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12-06 09:58 责任编辑: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多措并举拉近企业“零”距离

三里湾街道严格落实“十做到”“十严禁”“三保障”标准,坚持以“为民办实事”为重点,以“为企办实事”为导向,不断深化学习,坚定不移的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用心用情用力打造辖区营商环境。

服务走进门,企业“零”距离。街道始终把经济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在做好招商引资和“放管服”改革的同时,成立为企服务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下辖1个办公室,7只企业服务队入企随访,对17家包保企业开展点对点,面对面覆盖对接走访,加大企业在立项审批、融资担保、人才用工、用能用地、市场经营及税费方面急需解决问题的随访力度,理顺工作职责、厘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能。

政策送上门,企业“零”跑腿。线上利用企业QQ、微信群,线下通过实地走访和邀请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每月定期参加1次宣讲会、7次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创优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全面宣传解读新发展理念系列支持政策等,帮助企业抓住政策机遇,进一步搭建服务平台为企提供优质服务,强沟通,集思广益,携手共进,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

解难敞开门,办结“零”容忍。街道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抓手,以企业满意度为指标,把等问题变成找问题,零距离倾听企业心声,解企业难题,从快从实抓好问题解决,拿出解决办法,确保破解难题,2022年截至11月共办结企业诉求71起,其中解决企业用工3646人次,其他需求35起,切实把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三里湾街道  王峰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