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杨寨行管区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1394849/202001-00024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其他,介绍,民政、扶贫、救灾、优抚,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北杨寨行管区
 成文日期: 2023-04-24  发布时间: 2023-04-24 16: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词: 民政
称: 北杨寨行管区民政所
人: 初审:宗宁     复审:武湘智    终审: 李登峰

北杨寨行管区民政所

文章来源: 北杨寨行管区发表时间:2023-04-24 16:15 责任编辑: 北杨寨行管区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北杨寨行管区民政所

北杨寨行管区民政所

地址:埇桥区北杨寨乡步行街(北杨寨行管区政府院内一楼西)

办公电话:0557---2562413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7:30

负责人:蔡赛雅

工作职责:

1、贯彻国家、省、市民政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定;制订行管区(乡镇)民政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组织抗灾救灾工作;做好灾情预报,掌握灾情、核查灾情,筹措和管理救灾款物;检查、监督救灾款物的使用情况;协调有关部门落实灾区优惠政策。

3、负责社会救济工作;了解符合社会救济条件人员的定期救济、临时救济以及其他特殊救灾对象的救济政策、标准,并组织实施;实施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严格按规定审批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和发放最低生活保障金。

4、负责殡葬管理、孤儿遣送工作;负责组织落实殡葬管理法规,制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推行殡葬改革;协助流浪乞讨人员的遣送工作。

5、负责民政信访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

6、承办行管区委、行管区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