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杨寨行管区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1394849/202205-00002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北杨寨行管区
 成文日期: 2022-05-27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0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北杨寨行管区2022年1-4月政务公开情况的自查整改报告
人: 初审:宗宁     复审:武湘智    终审: 朱言安

北杨寨行管区2022年1-4月政务公开情况的自查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北杨寨行管区发表时间:2022-05-27 09:07 责任编辑: 北杨寨行管区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北杨寨行管区2022年1-4月政务公开情况的自查整改报告

北杨寨行管区2022年1-4月政务公开情况的自查整改报告 

根据区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1-4月政务公开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我行管区严格依照政务公开管理制度,对标《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1-4月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报》认真开展政务公开自查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的内容存在长期未更新或内容发布不全1、重大决策、规划、规范性文件等与社会公众密切相关的重要事项都及时公开;2、对人事任免、行政审批、行政处罚、采购招标、行政事业性收费、专项经费、收支管理进行公开但存在个别项公开不全

基层政务公开栏目:对标查询各项均有公开,部分未发生项均发布说明。  

经自查,总体上看,在信息公开中还存在以下不足:一是材料收集有时不够及时,有遗漏现象。二是对重要规范性文件、政策法规存在公开不及时现象。三是政策解读形式单一,政策解读质量不高。  

针对行管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不足,行管区立即开展整改,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预计在5月30日完成整改。

我单位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探索政府信息公开的好办法、新形式,不断调整行管区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和内容。一是要加强行管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建设。行管区将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日常性工作抓好、抓实,进一步加强操作规范和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和制度;二是要增补更新政务公开信息,主动接受区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进一步梳理行管区的规范性文件,并予以审定公开,提高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全力完善和充实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内容,提升行管区政务信息公开的层次和水平,全面推动行管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大力拓展便民利民服务空间。 

 

北杨寨行管区

2022年5月27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