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107-00001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7-09  发布时间: 2021-07-09 09:4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专题调研“访民情、解民忧、办实事”
人: 初审:单宇     复审:陈苗苗    终审: 李坤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专题调研“访民情、解民忧、办实事”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1-07-09 09:49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专题调研“访民情、解民忧、办实事”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易中心“一把手”带队下基层开“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走访调研,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一是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建议,有的放矢。中心领导干部深入机关、企业、社区等地,采取入户访谈、集体座谈等方式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了解群众需求和困难,为优化服务事项奠定基础。

二是安排专人负责跟踪服务,限时办结。对调研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问题等及时进行总结梳理,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安排专人负责,及时跟踪服务,限时办结,切实解决群众“急忧愁盼”的问题,为群众解难题。

三是对标先进查找短板不足,为企业减负。认真研读上级文件精神,及时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保证金该减的一律减到位、该取消的一律取消彻底,保证金退还期限再压缩,办事流程再简化,基础设施建设再完善,积极推行“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减缓企业资金压力,为企业减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