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107-00002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6-19  发布时间: 2021-06-19 09:5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推进交易数据高质量推送
人: 初审:单宇     复审:张峰    终审: 李坤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推进交易数据高质量推送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1-06-19 09:51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推进交易数据高质量推送

为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加大全流程交易数据公开力度,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举措提高交易数据上传推送质量。

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推送质量。针对数据推送工作中存在交易覆盖面低、及时性不强,信用信息、监管信息少、交易信息有误等问题,中心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数据推送工作进行再部署,对相关股室提出明确要求。

实行专人负责,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分管领导,明确一名联系人负责交易数据推送工作,进一步细化对交易数据推送上传各环节的责任人。同时,把数据推送上传情况纳入对代理机构的日常考核。

加强业务培训,疏通技术堵点。中心针对数据推送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类问题和技术难点,进行筛选罗列,制定培训方案,对各代理机构进行信息推送上传培训,进一步提高操作能力,确保信息推送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