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105-00010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5-27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5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举措提升效能规范交易
人: 初审:单宇     复审:张峰    终审: 李坤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举措提升效能规范交易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1-05-27 09:50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举措提升效能规范交易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及公共资源交易相关的政策法规的学习,为干部职工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激励干部职工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多举措提升效能、规范交易。

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一是加强对党史及公共资源交易相关的政策法规的学习,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业务能力,提高依法规范招投标行为的自觉性。二是加强对招投标相关单位人员的培训,提高相关人员的业务操作技能。

规范交易过程,实现交易活动有序推进制定《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AB岗制》等制度,统一制度上墙,以制度管人、管事,优化进场注意事项,进一步规范各类人员交易行为,真正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规范有序。

程电子化,提升效能,规范交易“互联网+”为抓手,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升级改造交易系统,推进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基本实现从受理登记、信息发布、文件下载、专家抽取、开标唱标、评标评审、中标公示公告等活动全程电子化,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实现 “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降低交易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