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201-00009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1-04  发布时间: 2022-01-04 11:0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及时”促专家抽取工作规范高效
人: 初审:陈旭     复审:周媛媛    终审: 黄山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及时”促专家抽取工作规范高效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2-01-04 11:03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及时”促专家抽取工作规范高效


为保障专家抽取工作随机、公正,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政策,多举措推进专家抽取工作规范化,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序、规范、高效。

完善制度,及时分析。中心积极完善专家抽取制度,并对抽取环节重新进行了梳理,分析了突发问题的解决办法,确保专家抽取效率高、规范、保密。

审核信息,及时抽取。项目单位或其代理机构根据项目需求确定抽取专家的专业类别、数量、区域范围等,同时提交应回避的信息,审核通过后由中心指派专人在评标评审活动开始前随机抽取,确保抽取工作及时、无遗漏。

整理材料,及时存档。加强评标专家抽取过程中的资料管理,专家抽取活动完成后,工作人员及时收集、整理相关业务资料,做好专家抽取过程资料的存档管理。

特殊情况,及时处理。完善特殊情况抽取流程,针对多种特殊情况,如需补抽、项目取消或延期需通知已抽取专家无需到达开评标现场等,制定具体应对流程和手续,保障开评标工作有序进行。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