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202-00010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2-15  发布时间: 2022-02-15 09:5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公管中心进一步降低公共资源交易场内流转周期
人: 初审:于静琳     复审:代玉川    终审: 黄山

埇桥区公管中心进一步降低公共资源交易场内流转周期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2-02-15 09:56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公管中心进一步降低公共资源交易场内流转周期


存证时间:

存证哈希值:

区块高度:

为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埇桥区公管中心坚持“能优再优、能简再简”的原则,进一步降低公共资源交易场内流转周期,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

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推进2022年进场项目尽快招标采购,针对《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管理支持企业发展的通知》等文件政策所影响到的交易流程的变动,中心相关业务股室将被动受理改为主动服务,积极对接各招标采购人、代理机构,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宣贯,确保项目按计划进行。

调整压缩中标通知书发放时间。通过发布中标(成交)结果公示时同步(或次日)生成、发放中标通知书,自中标通知书发放后30日内完成合同公开,进而压缩场内流转周期时长、强化合同公开效率。

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针对电子服务系统内项目登记流程,加强与综合管理部门和监管部门的协调配合,提高流转效率,确保项目前期挂网环节无缝对接,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