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203-00004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3-01  发布时间: 2022-03-01 09:3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公管中心全方面推进“信息化”办公模式
人: 初审:李博涵     复审:陈苗苗    终审: 陈苗苗

区公管中心全方面推进“信息化”办公模式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2-03-01 09:36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公管中心全方面推进“信息化”办公模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通过推行远程异地评标、电子交易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等信息化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企业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远程异地评标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结合新点评标系统,实现同步交流、同步评审、同步在线打分、同步确认评标结果和电子签章。评标全程监控、全程留痕,最大限度保证评审的客观性和公正性。截止到目前,埇桥区公管中心已开展50次主客场远程异地评标。

能在“线上办”,不在“线下办”持续完善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为交易各方主体提供全流程线上办理服务。推动交易服务的电子化进程。

高效率,强保障,提升市场活力。积极推行“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为企业释放保证金占用压力,以更高效、快捷的方式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