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205-00003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5-05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1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公管中心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
人: 初审:于静琳     复审:代玉川    终审: 黄山

埇桥区公管中心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2-05-05 09:11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公管中心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学习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聚力“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做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提振创新创业的强大信心,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重视工作作风建设。坚持把作风建设纳入日常监督重点,抓紧抓实述责述廉、廉政谈话等工作,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通过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加强对“关键少数”的廉政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干部知边界、守底线、尚实干、勇担当。

主动担当作为。一是充分倾听企业心声,畅通问题反映渠道,了解企业所盼,开展各种惠企政策宣传和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会,送政策、送服务进企业。二是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向社会公开平台交易服务办事指南、业务流程和服务细则等内容,企业申请事项做到程序优化、流程简化、限时办结、进度可查。

坚持 “五做到”。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政策部署,做到对标对表;直面企业和群众意见和困难,善于研究分析问题、敢于提出对策建议,做到有求必应;心中装着服务对象、全力帮助服务对象、把评价交给服务对象,做到真心真情;围绕群众和企业关心的领域,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做到求真抓实;要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把握“亲”“清”有度的界线、筑牢修身正己的防线,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